健康天地

交流防癌、抗癌最新资讯。欢迎广大热心于抗癌事业的专家、学者、医学界的朋友们、对防癌抗癌资讯有兴趣的人士来与贺医生共同探究和交流!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故事两则

(2008-11-21 19:19:09) 下一个

 故事两则

 

  1.内向娴淑
 
由于停车不便,小孩上才艺课都由我骑机车接送。
一日,接他们下课时,突然听到坐在后座的儿子说:「妈,妳内向娴淑。」
  喔!从来没有听过就读四年级的儿子这么称赞过我,一阵温暖、甜蜜涌上心头!
想再听一次,于是,我问:「儿子,你说什么?说大声点!」
他说:「妈,妳逆向行驶。」

 

  2.我妈说的

 

斑马深爱着小鹿,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
斑马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小鹿胆怯地说:我妈说了,纹身的都是不良少年。
 


 

熊猫深爱着小象,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
熊猫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小象胆怯地说:我妈说了,戴墨镜的都是不良少年。

 


 

小鸡深爱着小鸭,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
小鸡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小鸭胆怯地说:我妈说了,叫「鸡」的都不是好人。

 


 

蜘蛛深爱着蚂蚁,表达爱意时却遭到拒绝。
蜘蛛大吼:为什么?这一切都是为什么 !?
蚂蚁胆怯地说:我妈说了,成天在上网的都不是好东西 

在讲你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