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天地

交流防癌、抗癌最新资讯。欢迎广大热心于抗癌事业的专家、学者、医学界的朋友们、对防癌抗癌资讯有兴趣的人士来与贺医生共同探究和交流!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笑话一则------我的家

(2008-10-16 09:54:51) 下一个

我的家

小华在作文簿上写道:

「我的家有爸爸妈妈和我三个人,每天早上一出门,
我们三人就分道扬镳,各奔前程,晚上又殊途同归。
爸爸是建筑师,每天在工地上比手划脚;
妈妈是售货员,每天在商店??招摇撞骗、来者不拒;
我是学生,每天在教室??目瞪口呆、充耳不闻。
我的家三个成员臭气相投,家中一团和气。
但我成绩不好的时候,爸爸也同室操戈,
心狠手辣地揍得我遍体鳞伤、五体投地,
妈妈在一旁视若无睹或袖手旁观,
从来不曾见义勇为,有时甚且助纣为虐。」
老师问小华;你考试成绩不好的话,你父母怎么惩罚你?
80分以下 女子 单打,
70分以下 男子 单打,
60
分以下 男女 混合 双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wutongyu 回复 悄悄话 妙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