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我祈祷

(2021-07-22 09:24:19) 下一个

我祈祷……

我祈祷,肆虐的洪水今天撤退,

我祈祷,每一个生命在危难中彰显出日月的光辉,

我祈祷,灾难深重的民族不气馁,

我祈祷,中华大地重现昔日的祥瑞!

我祈祷,失去母亲的孩子眼角不再有泪,

我祈祷,失散的亲人早日能把家回,

我祈祷,华夏文明摇篮里的巨龙再一次腾飞。

我祈祷,不再有天灾,不再有人祸,

我祈祷,更没有甩锅的五千年之最,

我祈祷,人的尊严和世间的慈与悲,

我祈祷,灾难之后的思考与问责,

我祈祷,不再开劳什子的救灾英模表彰会。

 

我祈祷平安……

我祈祷幸福……

我祈祷上天饶恕世间所有的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