悟空

欢迎大家来坐坐,聊聊
个人资料
悟空孙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双十节,庆个啥?

(2011-10-11 15:14:38) 下一个



双十节,好歹也算个节日,该庆祝一下儿。

庆个啥呢?俺这人特没文化,双喜是结婚,双十有个啥说法呢?

股沟了一下才知道,双十原来是个啥“革命”,据说它的伟大意义在于推翻了皇帝。

不对!俺还是有些文化的,俺怎么觉得那宣统爷玩完了之后,还有什么孙大炮,袁大头,张大帅,黎总统,蒋光头,大小军阀……,这些个虽没戴什么皇冠却一个比一个牛,到了毛太祖,那真是高山仰止,万寿无疆了。

中国何时没有了皇帝?

双十,到底庆个那门子呢?

不,双十这个日子是不该忘记的, 尤其对我。

记得某年某月某日,俺和她在上海的某区某街某公园里游荡,忽然间,俺的荷尔蒙有些上升,脑子有些发昏,于是搂她入怀,说:“这“昏”咱们该结了吧?”


她也没故作扭捏,轻轻问道:“啥时候?”

“别等了,就 10 月 10 号吧,好歹也是个节日!”

“ 10 月 1 号不更好吗?”她有些困惑。

“ 彩电还没买到呢”。

其实这不是正真的理由。


就这样,双十节成了我们的周年纪念。

看来我还是英明果断伟大正确啊!这么一个普天同庆的日子,连对岸的马英九和胡锦涛都满脸的喜庆替咱高兴呢!

废话少说,做两个小菜一家四口庆祝一番。来,孩子们,听爸爸讲讲那过去的事情……双十节的伟大意义就是:没有双十节,就没有你们兄妹俩!

好了,儿啊,替老爸弹首曲子,略表心意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Fieps 回复 悄悄话 好日子,值得庆贺!你的文章很逗,真是北美有崔哥,这里有猴哥
成熟的桃子 回复 悄悄话 Me too. My birthday is 10/10. 双十快乐!!
belinda83 回复 悄悄话 非常好,能过这样的日子,人生足矣。不是吗?
忘记你忘记我 回复 悄悄话 手指够长,我老妈是音乐老师,她说过,学钢琴的基本就是手指要够长够有力。

谈很好,表情再培养一下,呵呵,感觉这个有点紧张
麻辣搁笔 回复 悄悄话 啥时候你猴头运数来了。我们拥戴你登基当皇帝!
悟空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史迷的评论:

说的轻巧, 我, 我认得那五线谱吗?!
史迷 回复 悄悄话 你至少应该去给儿子翻乐谱:))

祝贺祝贺!这个日子对我家也是值得庆祝的:哥哥姐姐的生日:)

你是犟头,也叫杠头:)
NewJersey609 回复 悄悄话 good looking kid!..

16 years old?..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