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俺村附近方圆十迈以内,居然有四个macy's,都逛遍了,如数家珍。

(2006-12-26 22:18:06) 下一个


今天去了newport beach的bloomingdale's,东西奇贵,都是名牌,装璜太高档,整个一个宰人的地儿,比好莱坞的还贵。找了半天,愣只有试衣间而每有洗手间,见鬼了。一拐又进了家名牌店,洗手间每人一间,好大好宽敞。东西都是意大利产的,降了一半还要好几百,拉倒吧。

回过头来进到macy's,就跟回了娘家似的。还是有好东西的,也不降价,那些降价的东西都挑得剩下的都跟烂果子似的了。好多衣服都是打对折,不是没有尺寸了就是不合适,面料好的不多了。我冬天衣服,我只挑纯毛毕叽的,但还是没有合适的了,好在上次已经买了Annie Klein的了。

又一次看细瓷部门,还是我买过的那几个盘子又一次如此地打动我,那种瓷胆,是从里面透出了的纯,就象象牙的颜色,不是釉彩做得出来的。多数细瓷的确豪华,但非常地平庸。所以,如果买对东西了,什么时候都是好的。又碰到那个royal doulton的杯子,这次索性只要$2.5了。

从此对这一类的精品店摸得门清,以后就不犯怵了。别的高档商店还是不敢问津,没那么多钱。看着好多人掏便宜货,但是好几百的衣服还是一拿拿一堆就心疼。我今天就是不想穿得太整齐,结果跟刘姥姥似地逛了一圈,买了个the Sak的真皮小包和那最后一个杯子。不错。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