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从今天起,我要每天温习左小青的照片,不断地告诫自己:不要想和二奶

(2007-02-19 19:04:10) 下一个
要牢牢记住男人给她的评价和想要把她留在心间的借口,要时刻记住二奶在男人心目中的位置。想砥毁是没有用的,是徒劳。只有虚心地认识到差距,接受这现实,没准还有出路。否则就是撞南墙,死路一条。男人是不会在你面前低头的,他们只愿意在自己心仪的女人面前低头做温柔状。

对左小青的高度评价如下,比任何女明星要高出不知多少倍:

灿烂而含蕴,大气,是大巩俐小巩俐之和,怎能不得到万千宠爱?尤其嘴长得好,在亚洲人里面都是很罕见的。而嘴的长相是最重要的。虽然她长得是张寡妇脸,但绝对挡不住那双卧蚕眉对我的诱惑,虽然没有其他女明星漂亮,但在我的眼里,这种邻家女孩才真正能够打动我的心。

如今我得不到她,也不认识她,真想知道她现在在干嘛,但是我只关心她一个,别的女明星在干嘛我从来没有想过。但是这不影响我对她的好感和暗恋。她天高地远的,让我只能常犯相思。更何况我不能没有大老婆,她对我有别的重要的意义。可是让我怎么舍得下左小青呢?

如果哪天我一有机会,我就回国去看她。然后动用所有的人脉关系,争取把她介绍到好来坞来,哪怕动用我不敢动用的施瓦辛格的门路。为了美人,我义无反顾。虽然我不能让她玷污了我宝贵的身体,但是我只要天天让她住在家里,给她做饭,看着她象风景般的一笑一鼙,就心满意足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