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这女人就是比较笨。

(2006-09-26 23:38:46) 下一个

    
孩子不小心从外面把卧室的房门给锁上了,那是一种没有钥匙的锁,也不知道怎么开。就打电话找人,遇到个女的,就说拿个发夹,向右拧,拧了半天都打滑。遇到个男的,说没准门框上面或者钥匙串上就有那种勾子可以开的。

都不行,结果有人上门来帮助开就打开了,我问他用什么东西开的,是个专门的勾子一样的东西,他开了不止一次了。我就告诉他我用个小改锥,可是不能hook住,就打不开。其实他告诉,改锥好啊,只消往里一捅不就解决问题了。

原来如此,我恍然大悟,好像记得以前开过的,忘了。也怪他们都用英语讲不清楚。如果那个女的先不误导说clockwise,也早就开了。不过,也好,正好学了一招,原来这种锁是专门用来对付孩子的,不让他们随便闯进来夫妻做爱的场所的,结果把我自己给对付了。

好在现在遇事不会再慌张了,我并没有生气,也没有吓唬孩子,一开始还以为孩子在开玩笑呢。孩子也长进了,变得很smart。他知道如何应付特殊情况,他要我ask for help。一开始他也吓坏了,以为闯祸了。小孩子就是这么长大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