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后的光芒

骂人专辑,收录在这供后人参考
正文

我为什么要在这骂人

(2006-08-05 08:46:01) 下一个

正好有个评论也说这事。我刚好回复了一个家伙,赶紧贴过来省得以后又得重写,题目是后加的,因为都是回复或评论,不加个题目猛一眼看不太懂。原文连接:http://news.wenxuecity.com/BBSView.php?SubID=news&MsgID=290059


你这话要对那些找骂的贱屄说去。我本来也是好好说话讲理,无奈被人家打到头上,某些人不讲理,穿身马甲上来就骂,你说我怎么办?你可能会说不理他,不过我不是那种个性的人,我信奉的就是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就算对方是一条狗,只要他咬我一口,我一定咬他三口。你可以说我也疯了,不过对付某些贱人,跟他们讲道理是没有用的。能讲就讲,要骂我一样奉陪。你可以不同意我,你也可以不理解我,你可以反对我,摩非定律不是说,不要跟傻子吵架,因为旁人可能分辨不清谁是傻子。但是我无所谓了,我就知道如果我不去骂,这些贱人傻逼会更嚣张。这社会就是因为大家都各行其事自扫门前雪,个个肚子里都行的了船,才变成了现在这么一副道德败坏的模样,我虽然不是什么伟大的人,不过我愿意拉着魔鬼一起下地狱,哈哈,要的就是这个爽劲,我庆幸自己还没有丢掉这股血性,至少在网上还没有。你如果不愿意看可以别看,我只能尽量避免不要误伤平民,不过这仗一旦打起来,下贱的小人自然是要躲在人群里的,倘若不留神让我伤了一个两个,那也实属没有办法。当然最好的办法就是干脆别进来看评论,这样自然伤不到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