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资男人如何吃鸡翅

(2008-01-06 21:01:45) 下一个
    周末带儿子去PIZZA HUT喝下午茶,给他点了红茶和他最爱吃的烤鸡翅。         

         鸡翅上来后,儿子一改平日狼吞虎咽的样子,居然拿起刀叉很优雅地切了起来。切出一小片后他用叉子送到嘴里,抿着嘴慢慢嚼。

    我看着真别扭,问他怎么突然装起斯文来啦。         

        儿子告诉我,上次他和一个叔叔(LG的朋友)去攀岩,那叔叔不但攀岩攀得好,还请儿子吃了烤鸡翅,儿子很佩服他。“那个叔叔就是用刀叉把鸡肉切下来再细嚼慢咽的呀!我觉得这样子很绅士。”儿子说。我哈哈大笑。        

        儿子继续耍他的刀叉,可那鸡翅不听话,总是在盘子里打滑,搞得盘子吱吱嘎嘎响,听得我心烦。
   我说:“你最好别恶心了,累不累啊。该怎么吃就怎么吃,你看,我用手吃又快又好。”我抓起一块鸡翅塞进嘴里,故意嚼得很香的样子。儿子一看这么下去鸡翅都要被我吃光了,赶紧扔下刀叉,用手抓起一个就塞进嘴里,边啃边说:“还是野蛮吃法爽!”
       

        我又哈哈大笑起来。 

        回去后问LG那个朋友是不是小资,LG说你怎么知道的啊。我当然知道啦,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