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卖弄英文

(2007-06-04 18:09:27) 下一个
      今天下班的时候下起雨来.我打了个电话要LG来地铁站接我.等了好一会儿LG的车子总算来了.打开车门居然看见儿子也坐在里面.问他这么晚怎么不在家做功课.儿子说:"我想出来散个WALK."
      儿子最近幽默话特别多,还中英文夹杂着用,逗得我们哈哈大笑.比如昨晚我牙疼,儿子拿出手电筒给我照着,象个牙医一样,一边照一边认真地说:"SAY AH~!"虽然我不是喉咙疼,用不着"啊",可我那儿子那么认真,我也只好乖乖配合SAY了AH.又比如周六带他到迪卡侬运动超市买防水手表,店员叔叔问他要哪个,他居然脱口而出:"THIS ONE."然后他自我解嘲到:"最近我发现喜欢用THIS ONE这个词."哈哈,有点意思嘛.估计是周末让他上外教英文课起了点作用,开始卖弄了.最让我觉得傻得可爱的是,他说班级里有一个海龟女孩常骂他们一帮调皮鬼男孩说:"You are stupid!"可男孩们不知道什么意思.只觉得那大约是骂人的.儿子问我什么叫STUPID,我哈哈大笑,我说假如她经常骂你们,你可以骂她"A HO"呀(日文傻瓜的意思),保证她也不懂.儿子恍然大悟:)
      话说LG开车接了我进了地下车库,七拐八拐地来到自己的车位,刚想停好,坐在后座的儿子慢悠悠地发话了:"是个GENTLEMAN的话应该把我们送到电梯口才对!"LG犹豫了一下,只好送我们到电梯口再折回去泊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