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谁比谁牛

(2007-06-18 21:53:18) 下一个
        儿子的同学小胖成绩一塌糊涂,但身体倍儿棒,虎背熊腰的,骑车溜冰滑板踢球样样在行.据说冰球也玩得很上手,还去韩国打过比赛.他是儿子眼里的英雄.每次说到小胖,儿子就羡慕得不行.幸好儿子成绩不错,在小胖面前还是抬得起头的.

       可是有一天儿子回来跟我们说,小胖家里非常有钱.说他们家有5辆汽车;小胖爸爸在潜水的时候发现一块镶满钻石的稀世珍宝,这东西据说价值连城.儿子告诉我的时候表情非常认真,眼睛睁得大大,还连比带画地向我描述那珍宝究竟有多大.仿佛那珍宝就在眼前.只可惜儿子的比画对我来说是皇帝的新衣(反了,我倒成了那个说真话的小孩了).看着儿子夸张的样子,我差点笑出声来.儿子却非常生气地说我不严肃,不相信他说的话.
       我赶紧安慰他,小胖说的话或许是真的,但我们不和他比这个,他爸爸有钱那是他爸爸的,不是小胖的.你得和他比身体,比本领.
     
       我以为这事儿就这么过去了.

       谁想到今天儿子得意地告诉我,他也让小胖大大羡慕了一把.
       我问他用的什么招数.儿子说:"小胖来我家做功课了.我让他看书房里挂的人体素描画.小胖问我哪里来的.我告诉他是我爸爸从巴黎带回来的.爸爸花钱请了模特儿和最有名的画家当场作的画,好贵好贵的!我还跟小胖说,女性曲线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线条!"
      天哪,我那爱慕虚荣的儿子!这也实在太牛了吧.我哈哈大笑,差点滚到地板上.
      "那小胖听了你的话怎么想呢?"我很好奇.
      儿子说:"他没话说了呀!"
      我的儿子真的是牛死了:),LG从法国买回来的几副印刷品,居然被他胡编乱造到这步田地!幸好他没说是卢浮宫里买回来的!
      不过有一点他说得很对,女性曲线的确是世界上最美丽的线条,这个我相当同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