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的一家

(2007-05-20 18:58:21) 下一个
      周末去八百伴购物,来到一个专卖店漫不经心地挑选夏装.忽然耳边响起一个稚嫩的童音:"妈妈,你简直象白雪公主一样漂亮,我快羡慕死你了!"这声音是那么悦耳清脆快乐,我不由地驻足停手环顾起四周来.见不远处一位年轻女士正背对着我在试一件带泡泡袖的公主连衣裙,她的身边,站着一个3,4岁的小姑娘.那女孩一只手拽着妈妈的裙子,正仰着小脸羡慕地看着自己的妈妈,目光里全是崇拜.小姑娘旁边的沙发上坐着她年轻的爸爸.那女士对着镜子照啊照,然后低头对身边的孩子说:"小傻瓜,你长大了一定比妈妈还要漂亮!"年轻的爸爸轻轻地笑了.他站起来拉过女儿抱在腿上,两个人一起欣赏着漂亮妈妈.女士终于转过身体走向父女俩.我也终于可以看见她的脸了.说实话,这个妈妈长得一般,选的裙子也似乎与年龄不很相称.但此刻,我也不得不暗暗为她叫好.她有点羞涩兴奋地望着老公,满眼温柔,显得那么可爱,小鸟依人,真的象白雪公主一样漂亮.
      我呆呆地看着这幸福的一家子,心里充满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