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超级马大哈

(2007-04-28 17:59:28) 下一个
         儿子出门去上学,却发现怎么也找不到他的薄绒衫.发动外公外婆爸爸妈妈一起找,被子里床低下翻了个遍也没找到.会弄哪儿去呢?儿子忽然想起来了,昨天放学和小朋友们在花园里踢球,把衣服挂栏杆上了,回家的时候忘了拿.外公赶紧下楼去找,都隔了一夜,哪里还有啊.也罢也罢,一件旧衣服而已.
        晚上吃饭的时候说起这事,外婆忽然哈哈大笑,说儿子的同学小胖更是个大马哈.小胖的奶奶说小胖什么东西都丢过,就差没把人给弄丢了.里里外外学校的制服一件一件都丢了,书本铅笔盒甚至书包,全部都丢了.现在穿的背的用的都是重新买的!这么离谱的丢法害得我们全家几乎喷饭.
       我想起好几次看见小胖的滑稽样.一次是裤子实在太长,裤脚卷起来了又滑下去,最后小胖没办法,就踩着长长的裤脚管拖泥带水地去上学.走着走着摔了个大跟头.还有一次也是裤子出了问题,居然是前后反穿的,拉链门跑到了后面,而且裂开着露出了圆滚滚的屁股!没把我笑晕过去.问小胖怎么如此穿法,他一脸无辜地说早上来不及了随便穿呗!
       老爸也忍不住笑着讲了他一个朋友的孙子的故事.那孩子年纪跟我家儿子相仿.第二天要考试,他在头天晚上准备了7支尖尖的铅笔放在笔盒里.可到了考试那一刻却发现笔盒丢了,只好问人借.中午回家吃饭,下午继续考试.吃完饭他觉得时间还多,就躺在床上大觉,家里人也没有发觉.这小家伙一睡就睡到了3点钟,急急忙忙赶到学校,人家考试已经结束了!
       当然,最精彩的马大哈要属下面这位幽默老兄.
       他是我的同事.有一天上班后他突然神秘兮兮地SHOW给我看他的新鞋子,然后出了题目:猜他今天为什么穿新鞋子.脑筋急转弯?他说NO.旧鞋子坏了?相亲?第一次约会?喝喜酒?捡皮夹子了?中彩票了?都不是.那怎么回事啊.想来想去摸不着方向.小老兄自己忍不住了,告诉我说早上出门没看清楚,居然穿了两只不一样的鞋子!一开始没觉得有什么别扭.上了BUS坐到了座位还舒舒服服地打了个瞌睡.一个急刹车把他给惊醒了,这才发现自己的鞋子怎么一个是黑的一个是棕黄色的!这一吓把他自己吓出了一身冷汗.不会是别人的脚吧?可再仔细一确认,慌了,真是自己的脚呀!棕黄色的鞋子是老爸的!老兄害臊得不行,赶紧四周瞧瞧有没有人注意他的脚,尤其是有没有MM看见.万幸万幸,那天车子很挤,估计没人发现.他把脚藏起来,象个偷儿似的,战战兢兢地坐到有鞋店的地方,赶紧下车去买鞋.到了店里被营业员一顿暴笑.同事羞得不行,但他装着很平静,要求营业员把他换下来的鞋给包好了!就这样他穿着新鞋子进了办公室,并神气活现地出现在我的面前,害得我差点笑岔了气.
       与这些超级马大哈相比,俺家的宝货实在是小巫见大巫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