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幸福得没话说

(2006-12-25 17:07:41) 下一个
       圣诞节到了,想着该给读四年级的儿子送个小礼物.
      儿子的溜冰鞋小了,问他要不要买双新的,儿子说:"不要那么浪费,姐姐穿下来的混混也可以."也好,省了我一笔花销,哈哈,真是懂事的好孩子.
      刚想夸他几句,儿子提议了:"我可以要别的吗?"哦,原来是打别的注意呢.呵呵.行啊行啊,但是价格不可以超过200元.我许诺道.儿子苦思冥想,最后他说,其实最想要的是日本漫画书哆拉A梦!这个太便宜我啦,小事一桩,包在妈妈我身上!
      带着儿子兴冲冲地去书店淘,居然没有卖的!儿子有点失望了.
      "没关系,还有网络哪,我上去给你订.保证有"我胸有成竹.
      儿子很高兴,他说:"我同意晚一点得到礼物的,不着急."哈哈,有点欲擒故纵的味道嘛!
      果然,网上真的有卖,于是高高兴兴地为儿子订了一套精装版的.下班回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向儿子报告书买好了,只等送来.
      "太棒啦,妈妈,我觉得现在幸福得没话说!"儿子开心极了.
      看着他兴奋的样子我也很开心.在我眼里多么微不足道的一个要求对儿子来说却是天大的喜悦,我真是没想到.不过儿子告诉我,这种书有好几个版本,精装版,特别版,超长版的,他觉得都很好.我知道他又拿不定注意了.
      晚上做完功课他开始唠叨究竟买什么版本好.其实我知道,每个版本的故事是不一样的,他希望都买,但又怕显得自己太得寸进尺.
      最后我的儿子做出了一个高明的决定.他跟我说:"妈妈,你来抉择吧.你会给我一个惊喜的是吗?"
      哈哈,好小子,居然把难题扔给了我!
      他接着说:"无论是什么版本,对我来说都是惊喜,你决定好了."然后他洗洗就睡了.
      为了给他一个完美的惊喜,我想我只有买下所有的版本.还好,所有的版本加起来也没超过200元.
      我不得不再次感慨,人小鬼大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