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话--假如我变成.....

(2006-09-26 20:40:03) 下一个

如果我闹着玩,变成一本记事本,整天在妈妈的包包里,看口红女士跳舞,在牛皮先生身上休息.妈妈,你知道这就是我吗?

       你会叫唤:"棒棒,你在哪儿啊?"你还会对爸爸说:"老公,棒棒不知道跑哪儿去了,帮我一起找一找吧!"

       我要静静地躺着,一声也不吭.

       你到了公司,打开皮包,拿出本子----就是我,抽出钢笔,在本子上写写划划,顿时我觉得身上痒痒的.突然,我的身体不知不觉地离开了桌子,原来是妈妈拿着我去开会哪!我可是第一次进入会议室呢!只见演讲台上站着一位日本人,叽里呱啦地在说着什么,他大概就是公司的老板吧!

       晚上,你回到了家,我要突然再落到地上,重新成为你的儿子,让你大吃一惊!哈哈.

      

       ,你想变成什么呢?
       三年级(1)班  HAVEN

 

        妈妈留言:我想变成一块橡皮,把脏兮兮的调皮的你修理干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