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换牙趣事

(2006-09-13 22:48:51) 下一个
       突然想起一桩趣事.儿子去年换牙的时候,有一天突然神秘兮兮地跟我说:"你说奇怪伐?我们班的一个小朋友也掉了牙,她把牙放在枕头底下,第二天居然变成了一块钱!她还拿来给我看的,真的是钱!"我故做吃惊状:"哦?真有这事儿?那下次你掉牙的时候我们也试试看!"没过几天他果然又掉了一颗,我们就把牙放在信封里押在儿子的枕头底下.第二天他醒来赶紧在枕头底下找,果然找到了一个装着1元硬币的信封!他这个欢呼雀跃啊!然后又不无遗憾地说:"早告诉我这么秘密多好呀,害我白白浪费了好几颗牙!"之后他就开始巴望着剩下的几颗乳牙什么时候掉.哈哈,活脱脱一个天真的小财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