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童言无忌1

(2006-07-28 19:24:18) 下一个
         很小儿子对自己从哪里来非常感兴趣。我告诉他,爸爸在妈妈身体里放了一颗种子,这颗种子发芽后结了个瓜,这个瓜越长越大,9个月后成熟了,医生奶奶帮妈妈开刀,拿了出来,就是儿子了。然后我画龙点睛地问他:“现在知道棒棒是谁和谁生的呢?”儿子大声地说:“是妈妈和医生奶奶生的!”哈哈!爸爸看来没有任何功劳。
 
         儿子有时侯很调皮,外婆被他折腾地累坏了。外婆说:”你再这样,我要死了。我死了看谁来带你!“儿子不慌不忙地说:“我再去超市里买一个外婆!”
 
        儿子学习英文了,学到数字的时候,老师要求他们把自己家的电话号码用英文表达出来。正好我们家的电话号码里有连续两个9,儿子念着NINE,NINE。。突然他非常诡秘地看着我,嬉皮笑脸地指着我的胸,说“9,9”。哈哈哈哈。。
 
       幼儿园的时候有次开家长会,老师说儿子他们班有多活跃的时候,举了个例子。说那天有个大学生姐姐到他们班宣传学雷锋。姐姐问孩子们谁知道雷锋是什么意思?有个小朋友举着小手急吼吼地说:“老师我知道,雷锋就是天上打雷刮风!”家长们笑翻了。回到家我问儿子,哪个小朋友这么可爱啊?儿子一脸严肃地说:“是我说的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