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鹿的草场

跃出我的梦境,轻轻走进你的世界。
正文

一个人的旅行(一)

(2008-12-30 20:48:17) 下一个

Dec.19, 2008     Friday       大雪       -6C

大雪从早上开始下起来,一直到现在都没有停。飞美国和加拿大境内的好多航班不是被取消就是延迟了,好在对往南飞的航班影响还不大。我上网查了机场的起飞时刻表,去古巴的晚七点的航班显示预计正常起飞。我还是提前做了准备,叫了一辆TAXI,准备四点钟出发。机场要求提前三个小时CHECK IN,尤其在这种大雪天,还是早做准备得好。计程车在雪地里摸爬滚打了半个小时才到机场,比正常天气多用了两倍的时间。

这会儿,我已经在机场等了两个多小时了。此次去古巴搭乘的是Cubana的航班,人不多,CHECK IN得也很快。然后就是在候机厅里漫长的等待。我试着看看小说,听听音乐,然而时间还是过得异常地慢。

R不能陪我一起来,不然一切都会不同。我就要开始一个人的旅行了,有点期待,也有点紧张。候机的人基本上都是成双成对的,我在人群里大概看起来比较另类,对面坐着的一对情侣中那个女的一直好奇地看着我,唉,我也顾不上别人怎么看我了,既然是事实,就欣然接受吧。试试ENJOY这种独处的感觉,也许我会喜欢呢,本来我也不是一个特爱凑热闹的人。

飞机到达古巴的VARADERO机场时,已经是后半夜一点半了,比预计的时间晚了整整两个多小时,都是起飞时耽误的。不过,机上的旅客们似乎都为逃出了那个冰天雪地而庆幸,没有人报怨。

出机场,上旅游大巴,到酒店CHECK IN,再移师到酒店房间已经是凌晨三点半了。我简单洗漱一下,就把自己扔到了床上,真是太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pebbleisrock 回复 悄悄话 期待ing...
那张抬头是在古巴照的?perfect body and a beautiful lad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