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鹿的草场

跃出我的梦境,轻轻走进你的世界。
正文

一个人的旅行(二)

(2009-01-02 19:45:43) 下一个

Dec. 20, 2008 Saturday 晴 28C

今早因为要见旅行社的导游,所以定了八点半起床。虽然没睡够,可心情是兴奋的。我起来后的第一件事就是打开窗帘,三、四米宽的落地窗打开后,是一片夏日早晨的明媚阳光,两棵低矮的棕榈树后面是一片绿地,十步以外,与花园甬道相连着一个方方的凉亭,乳白色的圆柱,红瓦的顶。再对面就是黄蓝相间的,色彩明快的,有着圆色拱门的双层客房。打开玻璃拉门,暖暖的太阳光立刻包围了全身,我心里一阵狂喜,久违的夏天,我来啦。


我这才有时间把昨晚没来及看的周围环境熟悉了一下。这家酒店是四星级的,去过的人都说当地标准的四星也就相当于北美大城市的二星,所以我压根儿也没抱什么幻想。这样反倒能轻松地面对一切不尽如意的服务和设施。其实,还好啦,没那么糟糕。倒是听说,离海边近的客房,因为时间久了,稍显旧或者潮湿。好在,我住的客房离海边最远,又是新建的,所以一切看起来还都干净、清爽。时不我待,我急忙打开行李箱,换上最简单的 T- 恤和短裤,拎着相机就出门了。

走了一条甬道,又穿过一个回廊,就是一个 1.2-1.45 米的游泳池。围着池边整齐地摆着红色的躺椅,有的在树下,有的就在甬道边上。可能因为时间还早,池边只有零星的几个人。

 


紧挨着泳池的是一个餐厅加酒吧。穿过这个餐厅,又是一段甬道和花园。就来到了酒店大堂,是个带天井的四层建筑,东西方向再各延伸出两层的客房。大堂下面是一个能容纳四、五百人的 BUFFET 餐厅,大堂的二楼有 PIANO BAR 和简易的邮局。三楼有个图书馆。

 


导游是在 ITRAVAL2000 上定票的时候那家旅行社的联络人,其实不算导游,他只负责接机、送机,其他的就是给我们介绍一下当地环境和一些额外的旅游路线。酒店内的一切服务都不需要他操心。那些额外的旅游路线听起来都蛮有吸引力的:有首都 HAVANA 一日游,出海看海豚、潜水,还有开着 JEEP 去野外探险,等等。每个酒店都有各个旅行社的点儿,服务也都大致相同。我听他大致讲完,肚子也叫好一阵子了,于是,赶快跑去餐厅吃早饭。

BUFFET 餐厅就在酒店大堂的楼下,早餐从牛奶、鸡蛋到面包、小点,应有尽有。我端了一盘坐到外面的 PATTIO ,吸着新鲜空气和雪茄的味道,看着蓝天和清澈的泳池,惬意非常。第一次一个人进餐厅,我还是有点不习惯。在心里不停地对自己说,放轻松,旅行才刚刚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