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鹿的草场

跃出我的梦境,轻轻走进你的世界。
正文

一个人的旅行(三)

(2009-01-05 19:43:58) 下一个

Dec. 21, 2008 Sunday 晴 30C

大海和沙滩的美并不会让人窒息,但如果你站在它的脚边,让海水漫过你的脚背,你会体会到一种吸引力,你会想要和它融合成一体。

昨天和今天,我都在沙滩上捡到绝佳的位置,把我的躺椅一半遮在尖顶的草伞下,一半露在太阳光里,铺上沙滩巾,带上耳机,就那样享受着海风和阳光。渐渐地在纷繁的人群里,陷入了一个人的世界,忘记了时间,忘记了我在哪里。

再睁开眼的时候,我右前方两点钟的位置上多了两把椅子和两个小伙子。一个高高壮壮,有着金色卷曲的头发,鼻直口方,带上墨镜的样子看起来很象大号的汤姆克鲁斯。一看就是常做运动的人,胸部和腹部的肌肉都清晰可见。另一个稍显清瘦,黑色短短的头发称着他白白的皮肤,也别有一番味道。

两个人不远不近地并排躺着,都是半身倾斜正面对着太阳,方向就朝着我这里。一会儿皮肤就都被晒红了,那个高个子的小伙子把头歪靠在椅背上的样子安然而俊美,让人不禁想起:“静若处子”这个词来。我偷偷从包里拿出相机,按动了快门儿。可能是我的闪光灯或者快门声惊动了他们,两个人齐齐朝我这边看过来。我赶忙把相机移到另一边。

左前方是四个美女,也并排躺在阳光下,这让我想起了 Sex and the City 里的四个女人,我开始在心里给他们对号入座。丰满又风骚的是 S ,皮肤晒得油黑发亮,一身天蓝色的泳装更衬得她象个棕色的芭芘娃娃。活泼又性感的是 C ,那个穿白色 BIKINI 的很有 Charlote 的味道,他们中间没有一个是红头发的,所以 M 的角色就没有人啦。忍不住也给美女们拍了几张。这海滩上还真到处都是风景啊。

今天买了几张明信片,寄给爸妈,妹妹, R 还有自己。明信片一个 PESSO ,邮费便宜得让我不敢相信, 50 分可以寄往全世界任何地方。上网和电话费却是贵得惊人,打往加拿大每分钟 2 个 PESSO ,上网一个小时要 10 个 PESSO ,一个游客说光联上网络就是二十分钟,网速慢得象牛,一个小时就只够发三个邮件的。有意思的是,我的手机居然有 ROGERS 信号,我一落地开机就显示着 CUBACELL ROGERS 。跟加拿大境内通短信,发要 60 分,收不花钱,想想只有这个我还付得起。

跟 R 通了几个短信,我真盼着再睁开眼睛的时候,能看见他的背景突然出现在沙滩上,然而我知道那只能是我的一个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