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鹿的草场

跃出我的梦境,轻轻走进你的世界。
正文

十款圣诞Party Dress!(图)

(2006-11-10 12:49:29) 下一个
又快到圣诞party的时间了,如何着装能更加得体,是每个女人都在思考的问题。我选了Sex and the City里面Carrie的十款裙子先做个抛砖引玉吧。


第一款,吊带长裙。

优势:容易搭配头型,适合身材较纤细的女人。注意:尽量不要配项链,耳环足矣。



第二款,肉色,前开,拖地长裙

优势:非常Fashion,很出众。注意:身材不好的,皮肤较暗的一定不能穿。



第三款,深蓝色V字领过膝裙

优势:不张扬,大众化。可以搭配漂亮的项链。注意:好象没什么需要注意的。



第四款,丝质花边花裙

优势:张扬,飘逸。可以搭配漂亮的首饰。注意:内衣的搭配,平胸的最好不选这种款式。




第五款,大V字领黑花短裙

优势:可爱,简洁,适合个子比较矮小的女性。注意:腿型不好或太粗的最好不选这种款式。




第六款,黑白吊带散裙

优势:清新,稍前卫,适合个性活泼的女性。注意:首饰的选择,可在手腕上加腕链。




第七款,粉色莲蓬裙

优势:前卫,却也不失典雅。注意:不要穿成睡衣或孕妇装。




第八款,肉色丝质小上衣,可配裙子或裤子。

优势:中性,若能搭配一个如图的小领带也可提神。注意:内衣一定选黑色的或吊带小背心。




第九款,条状吊带长裙。

优势:下摆长,裙子的质地可稍厚些挡寒。注意:搭配简洁的首饰。



第十款,新潮时尚上装加超短裙。

优势:新潮时尚,甚至出位。注意:腰带的搭配,和不要让人随便摸大腿。:-)


*****以上纯属个人见解,仅供参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谗嘴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第四款,穿着它去哪里都成
三色鹿 回复 悄悄话 下个月有好几个圣诞party要参加,我只有两套以前穿过的礼服,还不知道怎么办好呢。

晚星,是的,我是个big fans. 六季的故事我都有,每次电视回放还是会不错眼珠儿地回味。它是一本很生动的教科书,不是吗?有些人却认为女人看多了这部片子,会学“坏”的。其实我认为恰恰相反,它会让你反思许多自己在两性关系中的错误行为。Besides,剧里面的服饰,化妆也是很值得大多数女人借鉴的。
千千晚星 回复 悄悄话 看来您是欲望都市的FANS
简妮真人 回复 悄悄话 粉色莲蓬裙很动人
素月-2006- 回复 悄悄话 第九款最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