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鹿的草场

跃出我的梦境,轻轻走进你的世界。
正文

换上你的扑克脸

(2006-11-21 09:05:17) 下一个

星期二早上,我和M先生一同进了电梯,问过好,他说我有两个新客户在等着我呢,是一对couple,女的四十几岁,男的却是八十多了。我心想,这有什么奇怪,比这还悬殊的年龄组合我也见过。他接着说,他们还有一个两三岁的孩子。我的嘴巴一下子张得大大的。M先生笑笑,“快别那么惊讶,让他们看见了不好。” 我赶紧说:“I'll hide my impression.” 他更正我,“put on your poker face”。

他接着解释到,你玩过poker吧,每个人的脸上都要保持毫无表情才行,那是赌徒们的技巧。我说,对,还有大墨镜。

说着说着,我们就到了,看见前台有两个陌生人,我忙扫了一眼就钻进了我的办公室。我怕我挂不住那张扑克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