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贝儿

上帝对即将降临人间的婴儿说: 宝贝不用怕,人间有位爱你的天使,她的名字叫妈妈
正文

世上只有妈妈好

(2007-07-31 18:08:17) 下一个

贝贝最近喜欢唱“世上只有妈妈好”,而且唱的有模有样的。

老公喜欢逗他,问他“爸爸好不好?妈妈好不好?”贝贝的回答是,“爸爸不好,妈妈好。”

我说,“贝贝,你可不能笼络一个,打击一个呀,不怕妈妈不在的时候爸爸打击报复?”

老公说,“现在的贝贝天真无知,说出来的话都是发自真心的。等他再大一些,他就会知道说话的艺术,也就失去童真的可爱了。”

有时老公带他出门单独散步,故意让他说“妈妈不好。”可是贝贝从不上当,总是说,“妈妈好。”

“外婆不好,外公不好,爸爸不好,贝贝不好,妈妈好。”

“外婆外公不乖乖,爸爸不乖乖,贝贝也不乖乖,妈妈还乖乖。”

不管前面怎们变,最后妈妈总是好的,永远不会说妈妈不好。

晚上贝贝入睡后我躺在床上,问老公,“是不是在贝贝的心目中,我是天底下最好的人?”

老公回答,“那还用说。天底下的人都不乖乖,你也是最乖乖的。我怎么诱骗他说你不好,他都不上当。”

说着说着,心中不油又生出一股怜爱,想看看我那刚刚两个小时没见的儿子,于是偷偷溜进他的房间,对着他熟睡的小脸蛋猛亲了几口。

好久没上贝贝的相片了,来三张吧

去洛杉矶机场接外婆外公

27个月的大小伙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