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贝儿

上帝对即将降临人间的婴儿说: 宝贝不用怕,人间有位爱你的天使,她的名字叫妈妈
正文

终于也有了小棉袄

(2007-03-20 12:37:40) 下一个
儿子两岁了,老公一直梦想生个女儿,一来觉得女儿大了和父母更亲,更知道体贴照顾家里,二来他自己没有姐妹,所有女孩是他的梦。

怀孕后的所有反应都和生儿子时一样,连开始反应和结束的时间都相同。
本来还抱有一线希望,可是他的一个同事刚生了儿子,说和怀第一个女儿的反应是完全相反,我们顿时连一点希望也没有了。

虽然不管是按所谓的清宫表预测还是用铅笔画线都证实是女儿,可是我们还是坚信是儿子。连儿子的名字都想好了,并安慰自己说,倒也省了钱。我给老大买的那些衣服可以接着让老二穿了。虽说如此,可是每次逛店,看见那些美丽的花裙子,我都站着看半天。看那些美丽的蝴蝶结,美丽的绣花边,真的是爱不释手,暗自嗟叹。

昨天20周超声检查,竟然发现是女儿,出乎意料,欣喜若狂。晚上忍不住喝了点红酒和老公庆祝。总听见人说小棉袄,小棉袄,今天我终于也有了自己的小棉袄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鼠妞 回复 悄悄话 恭喜恭喜~~~,无意中逛到这里,能分享你的快乐和喜悦,感到非常开心,希望能沾些你的喜气,让我也得个小棉袄*^_^*

顺祝你:孕期常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