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宝贝儿

上帝对即将降临人间的婴儿说: 宝贝不用怕,人间有位爱你的天使,她的名字叫妈妈
正文

贝贝喜欢大眼睛美女

(2006-08-09 13:53:34) 下一个


贝贝有一个小夥伴叫雨点,比他小两个月,是个女孩。因为我们两家住得很近,作息时间又差不多,所以经常在一起玩。可是贝贝好像比较我行我素,大多数时间自己找个好玩新奇的东西就全神贯注玩很久,对周围的事物置若罔闻,而雨点却喜欢跟在他的后面到处跑,贝贝到哪,她就追到哪。经常是看见在公园里,贝贝头也不回的在前面跑,雨点在后面使劲追。雨点的妈妈常开玩笑说,“贝贝,你回头看看小雨点呀,雨点追得你好辛苦呵。”

前天请她们到家里玩,贝贝突然从柜子里拿出他平素最喜欢看的故事书让我读给他听。那本书的主角是一个叫Dora的小姑娘(中文翻译成朵拉)。贝贝指着Dora的脸劲头十足的让我说给他听,满面笑容。雨点的妈妈突然间恍然大悟,笑道:“原来贝贝喜欢大眼睛美女哈,怪不得对我们雨点不理不睬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