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谈谈暗恋的他吧

(2009-08-16 16:15:30) 下一个

中等偏高的身材,普普通通的相貌,乐观积极,精力充沛,声音磁性很有诱惑力,笑容灿烂很有感染力的一位艺术家,让我暗恋到迷恋已经很久了。几年里我们只在公众场合接触过几次而已,可是我炽热的目光总是追随着他,又躲闪着他。前不久终于有了单独在一起的机会,他轻轻抱着我说如果他早一点知道,我们就可以多一些时间在一起了。我们只是拥抱着,他轻轻地亲吻了我的脸,仅此而已,我的心却很甜蜜。自那以后我们分别去度假,每天就是在期待他的短信,每次短信提示音一响我的心就是一蹦,就象是中学的时候看到那个作文很棒的男生经过我的窗子。很快就能再见到他了,等待漫长而又美丽,想象着见到他的情景,短信中他问我什么时候会亲吻他,我没有回答,但是我想等再见到他的时候我会亲吻他吧,希望他是个GOOD KISS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