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日子过得飞快,很多经历来不及记下来

(2007-12-02 12:14:31) 下一个
去年的冬天,有着我难以忘怀的苦痛,男友做错了一件事,是我无法接受的错误,一直认为我不会很在意他,任何时候分手我都不会太难过的,但是当我决定远离他后,情绪却一天天变得低落起来。还有小三儿带给我的身体上的不适,加上丈夫不在身边,任何一件事情,不论大小,如果我没有去做,它会一直在那里等着我。两个孩子也还不到能体察母亲心情的年龄,这个冬天的雪特别的多,天气也非常的冷,出门是满目的白色,回家是沉闷的宁静。朋友们倒是没有忘记我,经常给我电话,那个男孩子也还是那样的热烈,但是我封闭了自己,不知道是为什么,我总是用往常一样轻松愉快的语调告诉他们我很忙,实在抽不出时间出去,在我明明知道我很需要他们的时候。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流走,我担心变成所谓的抑郁症,为了尽快摆脱这种状态,我问自己,你爱他吗?如果你爱他,那就恨他吧,可是如果你并没有那么爱他,那就还是原谅他好了,否则自己受到的伤害更大,于是我们和好了。就在这时又发生了意外的事,我失去了小三儿,真真是给我一记重创,这才是真的痛,写到这里,我的心又很很地痛了,身体的痛很容易忘却,心痛的感觉却总是对我依依不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