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己生的就是自己的

(2009-07-01 00:10:07) 下一个

下决心要生下这个混血宝宝,哪怕等待我的是离婚的结果。但是上天却替我做了不同的决定,快三个月的时候,流产了。这下只好死心塌地地过我这淡如水的日子了,真真是淡如水啊!老公回到身边,男友只得渐行渐远,估计老公刚离开甜蜜爱人,情绪不高,又或者有些愧疚?反正我体会不到过去的温暖,更别奢望什么浪漫了。后半生的日子就这样混下去了吗?心有不甘啊,也想象过分居的情景,如果他过得好,我一定会嫉妒,如果他过得不好呢?哎呀, 我眼泪都哗哗的了,心疼心疼,不行,受不了,还是这样过下去,用过去的浪漫精彩自己吧。男友说“虽然我喜欢开手动挡,但我还是得尽快换辆自动档的车,那样我就可以在开车的时候一直握着你的手了。” “刚才吗?哦, 我在感谢上帝,感谢他让我遇到我非常爱的一个女人,她长着一双什么什么样的眼睛,什么什么样的鼻子。。。。。。” “今天我给我朋友打电话告诉他我特别特别爱你,其实他早就知道的,可我就是想说,我不知道为什么会那么爱你我都不相信自己还会这样的爱一个人,你知道,我早已经不是小孩子了。。。。。。”“我爱你超出你的想象,我爱你甚至超出我的想象。。。。。。” 有时候醒来看到他就在你的床边,脉脉地看着你,然后微笑着轻轻说“睡吧,接着睡吧,我愿意这样看着你。” 几次醒来都看到他亮亮的眼睛,这样几个小时过去,不由你不感到他的爱,不由你不沉浸其中。每次换个形象都会听到他惊喜的调情口哨。可是我的老公就大不同了,没有甜言蜜语,也不说什么带感情色彩的话,强烈的对比激起了一定的怨气,而且我也在想,虽然国内的一些女人能够主动的投怀送抱,但你不说喜欢她,不亲吻她,她就能上了你的床吗?不可能,所以,我老公也只是对我才没有浪漫的激情吧。围城中的人懒于也好,羞于也好,反正是难于互相表达情感,却都去外面浪漫,日子怎么过成这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