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自卑和妒忌

(2006-07-22 13:44:37) 下一个
7月22日 星期六   晴

周五的晚上,到处都是人。打电话问领导哪里吃饭,结果告知今晚他有聚会,让我和小领导自己找方向。那还找什么找,就M叔叔巴。上学校接了小领导,直冲M店。平时中午已经是M的忠实顾客了,想到周五还要吃他们家的东西。感觉很悲哀。。。吃完又上玩具反斗城待了一阵。到家已是8:30了。给花园浇水什么的劳动把我我搞的汗流夹背。心想:这死鬼怎么还没回来?没办法,只好给小的先洗澡了。天热加上劳动以后,结果火气上来。领导正好回来,结果我的无名火就一股脑的喷向了他。结果就是他替小的洗澡和讲故事。后来自己想想,觉得自己是在妒忌他去参加聚会, 因为那是一个专业人士协会办的。想到自己的将来和现在。很自卑。

晚上临睡前,领导很兴奋的跟我说聚会的情况以及下个周末的BBQ,我感觉我和他就是一个天一个地。中间差太多了。我没拒绝也没肯定,但实在是没什么兴致。我关心的是我的 FINAL 和怎么跟教授要求批卷子, 因为之前教授问有没有人愿意批卷子。想着想着,就睡着了,还做了梦,梦到了竟然是教授!!!奇了怪了。我是不是有什么不对劲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