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论孝顺

(2007-01-10 22:56:15) 下一个
最近在帮父母填移民申请表,简单讲就是“一个头,两个大”。父母英文不懂,我不仅要填英文还要用中文旁边注释。还要用中文向父母解释所需要的材料。最搞笑是我父母的结婚证书上有文革时期的革命委员会TITLE,所以公证处说不行。你可以忘记历史,但是怎么可以否认历史呢?更何况还是同一个政党领导下的历史。唉,就是烦啊。。。

感觉父母真的过来,三代人在生活方式上的,思想上的差距还是很大的。真要住一起可能真的很难受。我其实真的很想孝敬他们,但是我很担心我们每个人是否快乐。想想还是分开住得好,无论如何,让他们生活的快乐是我最大的心愿。这应该也是一种孝敬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