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月光

大家都在教我如何说再见,但我不想说再见
正文

对二母的心

(2006-10-15 03:09:06) 下一个

她给了我生命,但她却给不了我一个家。

她给了我一个家,但她却不是给我生命的那个人。

我爱她们,但我无法同时投入,一个的付出以成为过去,而另一个却在现在付出,

一个时常出现在我梦中,一个却在身旁,一个在梦中,嘤嘤叮咛,另一个,却在现实生活中告诫我。

一个离我远去,但另一个为了给我好的生活与教育也离开我。

我想忘记,那个给我生命,却又没命照顾我的

我想以我的爱,去爱那个努力照顾我,却又不得离开我去赚钱的

我想忘记的,却又时常出现在我梦中

而我想爱的,却又被我奇怪的表达方式误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