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月光

大家都在教我如何说再见,但我不想说再见
正文

渴望被爱

(2006-07-22 09:38:24) 下一个
一直以来,我都渴望被爱,造化弄人,往往一个人最渴望的东西,就是他永远也得不到的,一切我爱的人他都不爱我,我是人,我渴望被爱,希望有人重视我,关心我,珍惜我,有那种感觉已经足够,勿须天长地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Servant 回复 悄悄话 神是爱。。。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爱是永不止息.

祝福你,姐妹。在神的怀抱中,你能够找到永恒的爱,最伟大的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