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样的月光

大家都在教我如何说再见,但我不想说再见
正文

台北天空

(2006-08-26 09:16:26) 下一个
* 风好像倦了 云好像累了 这世界再没有属于自己梦想
我走过青春 我失落年少 如今我又再回到思念地方
Repeat *
台北天空 有我年轻笑容 还有我们休息和共享角落
台北天空 常在你我心中 多少风雨岁月我只愿和你度过
风也曾温暖 雨也曾轻柔 这世界又好像充满熟悉阳光
我走过异乡 我走过沧桑 如今我又再回到自己地方
Repeat #
台北天空 有我年轻笑容 还有我们休息和共享角落
台北天空 常在你我心中 多少风雨岁月我只愿和你
我只愿和你度过 度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