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八月

没什么可介绍的,随便看看吧!
正文

爱情今夜无家可归!ZT

(2007-02-03 11:51:44) 下一个


那天是中国农历的七月初七,也作七夕节。又有人称之为中国的情人节。在近几年犹为盛行。随着情人节的浪漫气息,这个七夕节也被沾染了一些情调,于是,很多人,很多情人,很多恋人在这个日子,相聚,相守,享受节日的快乐,感受爱情的美好与甜蜜。所有这些,都是和那些成双成对的恋人准备的,跟我这样的单身的人息息也无关。我,只是一边羡慕着,祝福着,也就够了!


我的爱情今夜无家可归!


爱情今夜无家可归,无家的人无所谓。因为是单身,也就无所谓家,因为无家,也就无所谓爱情,家都没有,爱情自然就无家可归。所以,我的爱情注定飘荡着,悬浮着。在飘忽不定的前方,上方,游荡着,等待我的吸引,或者等待吸引我!我的爱情,我追逐着,等待着,对它充满好奇与幻想!


我一直说,爱情是个很玄的东西。上次的遇见,是突然的遇见。上次的分手也是果断的分手。分手后的日子里,除了回忆就是怀念。那个时候,我终于明白了,为什么会有那么多的无奈,那么多的明明相爱,最后分开的例子!尽管真的是明明相爱,可是最终分开,分开后,情缘难以再续!借用酒吧女人们的一句话: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白天的时候,对这个日子真的是没有一丝感觉的,只是把它当作周一来过。可是,临下班的时候突然就接到了莫名其妙的短信:丫头,节日快乐!你快乐我快乐。陌生的号码中透漏着一丝熟悉!突然感觉脸上有温热的液体流过,那是泪!我倔强的选择让过去彻底的过去。我回了信息:哥们儿,发错了!哥哥不是丫头啊,快给丫头发过去吧,别惹女朋友不高兴!


熟悉的陌生号码回信息:真错了?哦,那我同样祝福你,节日快乐。别人都快乐我也快乐!你快乐我也快乐。因为我给陌生人都能带去快乐,我很伟大:)节日快乐。


我没再回。关机。想了想,又开了。我心虚什么啊,就开着吧。一直开着。直到收到鸟的信息,说他们在FB,说今天日子特殊,情绪不好。我哽了一下,我情绪好吗,不期然的脑海里就浮现了那年的今天!我甩甩头,挥走心底的记忆,专心的跟鸟聊天。跟虫子对话。我无聊的一个人在街上走着,晃着,感觉麻木,原有的一丝惬意也被失意的两个人给弄没了,我终于知道了失意是个传染病,而且不受距离限制。


我知道,今夜又将无眠了,因为我又在他们的不经意的点拨下,翻开了我的爱情。那段生活中情绪变化最大的日子,那段曾经最开心的日子,那段给我带来伤心的日子,那段让我知道了想念一个人的滋味的日子,那段害我换掉工作的日子,那段我永远记忆却从不愿意想起的日子!


我,又一次,心灵防线受到冲击——我再次想起了我的爱情!我的曾经的爱情,已经消失了。今夜的爱情,今夜爱情无家可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