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ppie wants to be fit!

Cleaning out my closet the other day, I found I have 9 Jeans, brand new, the mark even on the waist area.
正文

forward:看见桔子说减肥的事, 我也说说吧.希望大家一起成功. 来源: F

(2006-07-27 12:20:37) 下一个
( very good article!)看见桔子说减肥的事, 我也说说吧.希望大家一起成功. 来源: FW8314 于 06-07-10 19:59:37 我的> [档案] [博客] [旧帖] [给我悄悄话] 我到现在减了4斤,就这查不多一个月不到吧.不知道会不会反弹.我原来刚出国的时候,胖了20斤(因为刚来没有的吃,就对甜食产生兴趣了).后来我楞是给减回去了.就是去GYM,跳健美操.按时吃饭.晚上学习完了,很饿,还能坚持不吃东西.后来真的瘦的很多.所有的人见我都是问我减肥的经验.甜食品基本不吃.后来回国呆了4个月,也没有胖,当时老在外面吃饭,但是我很注意,基本不吃主食.后来回来,我就发现有点不想去GYM了,坚持不了了,懒了,当时学习也忙,没什么时间.就把卡CANCEL了.就一直没去.去年冬天, 我发现自己又胖了,大概10斤左右.因为,我这两年,基本上是顿顿在外面吃.我想这是原因之一吧.而且,我人高马大的,特能吃.有一次跟我男同学吃饭,他都很吃惊.他说,他从来没有看见过一个女生能把一分中国那种饭吃完.可是我能, 一天还能吃两分.而且,基本一周去一次SUSHI店.学习真的太忙了(借口吧).我也一直没有去GYM.今年夏天,我打算再次减肥,从4月分就办了卡,但是,有是因为考试,也没有老去.现在长去,还在我家游泳什么的.我前几天说,我在网上定了药.前两天收到了.但是,我后来听说那药对身体不好,我就没有吃.我还同时定了魔鱼粉和苦瓜胶囊,我现在在吃这两个,有两天了.同时, 我现在非常注意自己的食量.有时间就在家做,要是在外面吃,就买一分外买,分两分,吃一天.我就买炒同心菜,芥兰鱼片.炒面什么的,就基本BYE BYE了.SUSHI基本就放弃了.我现在要坚持锻炼,运动是生命之源还是有道理的.我主要是跑步,力量联系.还有STEP.游泳.我还是喜欢健美型的吧.原来看见过一个中国女生,26,瘦的皮包古,穿衣服很拉踏,因为她穿什么都大.都挂在身上. 我想那感觉也不是太好吧.最近发现东瓜汤不错,大家可以试试.写了太多,谢谢阅读.有什么,大家可以交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