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36)

(2007-02-05 12:02:53) 下一个

                                136

 

 

 

第一次到狐狸的老巢,一进门,就有种难以形容的感觉。

 

说实在的,看见狐狸的房子,觉得他肯定比我勤快多了,屋里没什么杂七杂八的东西,除了一张单人床以外就是几个旧书架,一张简单的桌子配上若干破破烂烂的椅子,倒也不是很凌乱。只有墙上贴了几张手绘图片,算是这房子里唯一的亮点了。

 

“你赶紧坐会儿吧,我马上出去买个饭回来啊~~~~

 

“出去买???”

 

“怎么了?不会这么大冷天的你还要到外头吃去吧??”

 

“········你···········不会真的给我吃食堂吧?”

 

“你尝尝我们食堂做的红烧鲤鱼,比你妈做的强多了~~~~~

 

“··············甭跟我提我妈了~

 

“怎么了?”

 

“我妈今天跟我吵了一架··········”

 

“这是为什么啊?你们俩不是一向挺好的吗?”

 

“咳,也没什么,我觉得我妈可能也是为了我好,没办法的事儿~~~~~

 

“···········咳,别想了,我先去买饭回来咱再说啊,你先坐会儿,一会儿咱俩边吃饭边说吧,你看现在都快12点了·········等着啊,自己随便坐,找本儿书看看,要不一会食堂人多我都挤不进去了········”

 

我看了一眼狐狸,突然觉得他是个一点点生活情趣都没有的人·······

 

“你去吧·······”

 

我说这话的时候,是一种非常无奈的情绪,本以为他会有所察觉,然后问问我“你怎么了?”

 

结果没想到,人家兴高采烈的走了········穿着那件自以为超帅的呢子大衣~~~

 

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