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17)

(2007-02-05 11:00:27) 下一个
117

 

 

根据狐狸同志的最高指示,我在拿到所有病历湖认真对比了几张X光片,令我非常欣喜的是,图中阴影是在逐渐变小的,之后我又在网上查阅了各种消息,咨询了很多专家,最后,我觉得应该让我姥爷转院-----去一家专科医院治疗,而且,狐狸比较肯定的跟我说:“咱查了那么多,看来这病多半儿像是结核啊~~~

 

 

“你真的有把握是结核吗?”

 

“你磨唧这个干吗啊?”

 

“我······怕,真的,因为医院怀疑过是肿瘤,我心里也有点儿没谱~~

 

“小8·········咱什么都不说了,明天拿着病历去结核病研究所,你什么都别想了~~~~到时候就知道了~~~咱们之前不是咨询过好多专家吗???没事儿的~~~

 

“恩········行~~~~~我还是有点儿········”

 

“什么点儿你也别点儿了~~~我跟你说,咱们退一万步说,就算是肿瘤,你以为能治好吗?在医院里那些大夫没事儿就给你查个这个查个那个,再化疗什么的,三折腾两折腾就被折腾死了,现在我们这么做是唯一的选择!!!”

 

“那···········赌一把吧!万一不成,我觉得特别对不起我们家人~

 

“你别胡思乱想了,不可能不成!而且你是征求你姥爷同意的,他不也在医院住不下去了吗??”

 

“话是这么说··········可是········”

 

“没可是········我告诉你,大不了咱们再转到其他医院,北京又不是只有这么一家儿医院,非死嗑那儿不可了~~

 

“好!那明天咱就去~~~~~~

 

 

这一天我心里觉得轻松了好多,不知道为什么,可能因为这件事终于要有了专机,尽管姥爷还在持续低烧。

 

我跟单位请了3天的假来忙活这些事儿~~~,一转眼这已经是2004年的6月了,天气越来越热,可我却忙的连条裙子都没功夫找出来,趁着今天,也可以稍微放松一点儿,明天一大早,还得坐着车跑到一个巨遥远无比的地方看病。不知为什么,我有个预感,姥爷快好了!

 

这个晚上,我忽然想起了小翻译---------------要不我总说,这都是闲出来的毛病~

 

我没有想他到底为什么当初干了那么一件事儿,相反,我突然觉得那已经不重要了,无所谓了,如果他此刻站在我面前,我就会像对待任何一个普通的,跟我没半点儿瓜葛的人那样------平静~

 

坦白的说,如果不认识他,我还真的看不出来狐狸的好来,也许从这个意义上来说。我还该谢谢他。

 

尽管狐狸这样那样的毛病很多,穷,抠门,废话多,可是在关键的时候,他并没有撂下我不管,从心底里,我有什么事儿都愿意和他商量商量,这样觉得塌实,虽然没什么浪漫,激情,心动,可我觉得,这大概就是一种相濡以沫~不过咱话在这里说,我是不会跟狐狸主动承认这点的,以免又横生枝节,保持现在这样的状态,也不错~~~

 

我正出神儿呢~~~~~这时候,电话突然响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