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17)

(2007-01-05 23:13:22) 下一个
(17)
  
  
我使劲揉了揉眼,然后瞟了一眼我的可爱小闹钟,现在才6:45,其实原则上说
我还能再睡上15 分钟,人嘛,即使理智如我小8者,也多少总会有那么点儿不知足的意思,如果我现在再躺下,肯定会拼命的想续上刚才那个梦~可是成百上千次的经验告诉我,当你从一个美梦中惊醒,再想把它给连上,那几乎是mission
impossible~~~~~再仔细想想,其实这个梦也不是那么完美无缺可圈可点~~~毕竟在尾声处林依伦原形毕露,不过是狐狸身批的一个小马甲而已,由此可见,倘若真的再继续下去还指不定能出什么妖蛾子咧~罢了罢了,不必唏嘘~~打紧的是拾掇拾掇准备上班儿啦~~
  
  
我穿着我妈一个月以前在民族宫展销会上花了5块钱淘换来的传说中的真丝睡衣
,尽管是男士的,但你甭说,要说睡觉还是得穿的宽松了比较舒服~然后头发乱七八糟的好象被点了一把火又没烧干净的鸟窝~嘴角儿处因为昨晚明显的睡姿不正确而遗留了些许哈喇子痕迹~就在我如同梦游一般从屋里爬出来准备盥洗的时候,赫然发现

我们家客厅里躺着一个人!!
  
  
  “啊!!!!!!!!你干吗呢?????!!!!!!!!”
  
  “~~~~~~~~~~~~~~~~嚷嚷什么啊?大早上的,吓的人心都不跳了~”
  
  “你你你你你你你,昨儿晚上没走啊你?!!!!!!”
  
  狐狸半裸的坐起身,迷迷瞪瞪的说:“多明白啊,昨儿都几点了?都快3点了,我走哪儿去啊?你以为现在截道儿专挑女的呢?大小伙子也照单全收啊~~再说了,我是执意要走的,是你妈死活让我住这儿~~~~~”
  
  我妈?哎!!!!一个平日里那么大是大非的同志怎么这会儿就那么糊涂啊?这不引狼入室吗???我心里特撮火~
  
  “你别把我妈说的好象死气白赖让你呆这儿的,那明显是可怜你~~~”
  

  “哎,行了行了,你以为我愿意跟你们家住啊?你觉得不爽我还吃大亏呢!!瞧这规模,还给我支了张行军床,本来人家就一天一夜没合眼了,这么硬的地儿再睡一晚上就跟又坐了一夜火车似的~~这不给人雪上加霜吗??!~~”
  
  “哼,有人就喜欢得便宜卖乖,明明睡的倍儿香,哈喇子都给我们家枕巾上画地图了~还这儿唧唧歪歪的说这说那~~~~~~虚伪就俩字,我只说一次,恐怕听见的人勾起了相思~~~~~~!!!”
  

  “哎呀~~小8,原来真没觉得,你怎么跟孙悟空似的啊?”狐狸歪着头瞪大双眼看着我~
  
  “?????恩?什么意思?呵呵,我明白了~~~~你是不是看我72辩,巧舌如簧,所以甘拜下风啦?哇哈哈哈哈~~~~~早认输我也就饶过你了,何必死撑着呢?哈哈


哈哈~~~~~~”我故做镇定状企图转移话题~~~~~坏了~~~~~~这个刁钻的家伙肯定是要拿我的真丝睡衣说事儿!!!!!~哼~~~他要是敢笑话我~我就立马把他从我们家床上踢下来!!!!!!!
  
  “哎呀呀~~不要自以为是,这样不好~~~~~~~~~~~~~~~~我的意思是说您跟孙悟空有一拼:明明自个儿长了一身毛儿,还老说别人是妖怪!~~~~”
  
  “你你你~~~~~~~什么意思啊?!”
  
  “行了行了,说人家流哈喇子,您先把自个儿脸上的抹干净再说吧~~~~~咳~~~”
  
  “呵呵,你算说着了~~~我才不怕流哈喇子呢~我就喜欢流,怎么着?跟自己家呆着怎么着都成,图的就是一个痛快!!!不像有些人,自以为身材很好的样子,跟别人家睡觉还露点,就你那2两排骨,是不是觉得自己特有男人味儿啊?往那儿一躺,不知道的还以为我们家是屠宰场停尸车间呢~~~”
  
  “~~~~~~~~也不知道昨儿晚上是谁把我从实验室里三跪九扣的给弄来的~现在没事儿了,就翻脸不认人了~~”
  

  “呵呵,你刚知道啊!我小8就是江湖人称两面三刀笑里藏刀杀人不用刀的西城玉面无敌8,碰上我,您算是倒了霉了~~~行了,什么也别说了~念在你昨儿晚上救了本姑娘一场,我也留了你一宿,以后咱俩就两清~井水不犯河水了~~~~你现在赶紧穿上衣服收拾收拾!趁着我们家邻里街坊都还没上班儿的空儿赶紧给我走人走人!不许坐电梯啊!从楼道自个儿走下去!记着!昨天晚上发生的事儿你跟谁都不许说!


!!!要是说了的话~~~~~~哼~~~~~~自己掂量着办吧你 ~~~~~!”
  
  “~~~~~~~~~你可够狠的,不过咱俩我看这辈子是栓一块儿了~走着瞧~~~~~~”
  
  “哎呀呀~我好怕怕哦~我小8长这么大什么都怕就是不怕别人吓唬~我是谁啊?我是吓大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