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28)

(2007-01-05 23:11:51) 下一个
(28)
    
  中午饭时候我又看到了sophia姐~她就像一只神采奕奕的猴子,优雅的蹿到我旁边儿的椅子上~
  
  “呦,小8,看你最近闷闷不乐的样子,有什么事儿要求我嘛?”
  
  “不用了~我们家有39皮炎平~”
  
  “怎么啦怎么啦?怎么一点儿幽默感都没有了,这可不像我们家小8啊~~”
  
  “哎,你是饱汉不知饿汉饥,跟你没共同语言,最好赶紧闪一边儿去啊~~~”
  
  “有什么事儿啊?说说,说给姐姐听听,我帮你想辙~~~宝贝儿,sophia姐姐可是你最知心的朋友!!”
  
  我盯着sophia看似真诚的大眼,好多大眼睛姑娘都特会用这东西骗人~让人觉得这扇窗户宽大敞亮,仿佛很可信的样子~~于是乎就在神不知鬼不觉的当儿把心窝子话掏给她了,可是到了最后,还不是要落到成为全国皆知秘密的惨淡下场?!
  
  所以大家应该永远铭记在心,女人就是女人,她的天性就是散播八卦~若不为之,实在是有违于天地人伦~于是我不怪任何传闲话者,这种事儿首先要从自己做起,封锁一切可能的消息源~~~~这样她想八也八不出来啊~~~~~~如若这般还有风吹草动现江湖,那就自我安慰下吧:“小8,要怪就怪你太红,八卦能八到你身上也是一种荣幸啊!”
  
  鉴于此等情况,我就算烂在心里也要一个人挺着!!!!本着打死我也不说的原则一挺到底!!!!!!!!
  
  “快说快说!!快点儿,我下午还要赶场子去呢~”
  
  “~那您麻利儿的,耽误了您走穴发财我可赔不起~~”
  
  “你这倒霉孩子~我记得你妈跟我说你上学时候申请了5次都没被批准吧?怎么现在装的跟正牌儿共党分子似的?弄的我这个真格儿的共产党员都无地自容了~”
  
  “我小8天生的一身正气,大义凛然~实在没办法,气质跟这儿摆着呢~”
  
  “好好好,你就自个儿玩儿吧~~~~哎,小翻译啊~~~~~~~~”
  
  “等等~~你刚才说什么??说什么??”
  
  “没什么啊?让你自己玩儿去,反正你也不跟sophia姐交心~~~”
  
  我一楞~难道?难道?难道小翻译已经被sophia捷足先登了?!“姐姐~你,你,你放弃荣华富贵,甘心平庸??不要钻石stephen啦?”
  
  “谁说不要了?我俩昨儿还去“为人民服务”撮了一顿呢~~~”
  
  “那,那,咱不带这样儿的,现在都什么年代了,不兴嫁小姐还捎带上陪嫁丫鬟的!!!”
  
  “呦,宝贝儿8你想哪去了???”
  
  “那你刚才不是说什么什么,那个什么的吗??”
  
  “哦,我们家小8说的是某翻译是陪嫁小丫鬟啊?了了了了(读音为liao le liao le)~~嘿嘿~~”
  
  “其实~我也没别的意思~只不过想关心一下您的感情生活,以作为我们家茶余饭后的谈资~~现在又有新鲜的了,sophia姐又要来姐弟恋啦,好热闹啊好热闹~”
  
  “噢,酱紫啊,放心,我是不会把自己的感情事随随便便讲给那些不信任我的姑娘的,她就不必操心了~~~”
  
  “别啊,sophia姐,我给你参谋参谋啊~”
  
  “你?不用了吧?你自己那点儿事儿还倒腾不过来呢~还给我出主意?”
  
  “那好吧,我告诉你,不过你得跟我说你跟小翻译到底怎么回事儿啊?”
  
  “我俩,没什么事儿啊?”
  
  “really?”
  
  “really!”
  
  “人格担保?”
  
  “不信算了~”
  
  “噢~~~~~~~~~~”
  
  “那跟我说说你的心事?”
  
  “我没心事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