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贫嘴小8的幸福生活(35)

(2007-01-05 23:11:20) 下一个
(35)
    
  
早上不到8点,我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大家都知道,大冬天的,让一个人离开温暖的被窝儿是一件多么不人道的事情~~~~更何况。。。。。。。还是大礼拜六的!!!!这个挨千刀的,开了门儿以后我一定骂死他!!!!
  
  当~~~当~~~~当~~~~当~~~~
  
  “别敲啦别敲了~~铁门都快让你给敲漏了!!!!!谁啊谁啊?这才几点呐就敲~”
  
  “快点儿快点儿~~赶紧开门,别废话了!!”
  
  我一听这是狐狸的声音,更是气儿不打一处来~
  
  “有病啊你??大早上的瞎敲什么啊敲?这是你们家还是我们家啊?”
  
  “你说这是谁家啊?赶紧开门!”我妈的声音从门外传来,又吓了我一身冷汗~
  
  我一开门,一个人也没看见,就看见一大盆儿树跟我们家门口立着呢~~~~见鬼了今天?!人呢?我妈跟狐狸呢?!
  
  “瞎瞅什么呢?还不赶紧帮忙搬???”我一看,我妈和我爸正跟后边儿站着呢——而狐狸同学,正跟树底下压着呢。。。。。。。
  
  “这干吗呢?搬这么一大盆儿过来~~~要把咱家整成原始森林风格啊???”
  
  “啊,上回阿姨说问我能不能帮她找盆儿植物,我那天来也没带什么东西,今天补上~~~我在园子里买了盆儿榕树,又好养,看着又气派。。。。。。。放家里正合适~~”
  
  。。。。。。。。。。。。。榕树?不就是那天我死搬活搬半天都纹丝不动那玩意儿吗?我一看这一大盆儿的,比我们单位会议室那还大2圈儿,估计都有一人高了~~~~这糟狐狸一人怎么运来的啊?!
  
  “狐狸,看不出来啊?关键时刻还挺猛的啊,这么一大盆儿,你一人扛来的吧?没舍得打车吧?这公共汽车也得收你3张票~~估计就算你打车人家司机也得拒载,这一大盆的还不得把人家车给压塌了~~~~~”
  
  
说真的,今天我小8可是由衷的佩服狐狸,大家要是不信可以去试试,随便找盆儿榕树您搬搬试试,要是一个人不费点儿劲儿就给搬起来了,那您也甭跟这儿看我瞎白话了,赶紧的~~~~到国家举重队报个名,说不定2008咱就全指望着您给为国争光了~
  
  (又是题外话扯远了~~赶紧回来回来~)
  
  
狐狸灰头土脸的看着我,叨叨了一句:“别老把我想那么抠,真上公共汽车我怎么给抬上去啊?我打车来的~~~~”
  
  我妈在一边儿非常不满意了~“小8,赶紧让人进去~~~都堵门口儿说话干吗啊??”
  
  “噢噢~~”
  
  
于是乎,我,我爸还有我妈就这么眼睁睁的看着骨瘦如现代版卢柴棒儿的狐狸一人生生的把那盆儿巨型植物搬进了我们家。。。。。。。。从此以后~这盆儿跟我家装修风格驴唇不对马嘴的大树就这么正式驻扎在了我家客厅里~~~~~~并成了我爸妈心口永远的痛——每每家里有人串门儿,访客无一例外惊奇曰:“你们家客厅这么小地儿,全被这棵树给占了~好不容易见点儿阳光~都被它给挡了~~~~~~~~~”那个时候,我妈往往非常虚伪的指着我说:“不是不是,是小8的朋友寄存在这儿的,过几天就搬走。。。。。。。。。。。是吧,小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