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诚实

(2024-06-20 10:56:11) 下一个

有天傍晚去Costco买东西,想买一盒虾,当时冻柜里只有解冻后散装的,于是我问了里面的工作人员,可不可以给我一盒没解冻的?小伙立即答应了,说等他一会,我说可以先去拿其他的东西再回来。

 

等我回过去,小伙子用一部推车装了一箱虾给我,我很疑惑地问,怎么这么多,他指着标签说buy more cheap,我一看标签$20多,一盒的价钱,我问这箱里面有多少盒,这时他去看盒子外面的标签了,里面有6盒,此刻他明白他搞错了,他说他的coworker已经说他不make sense。。。我说我拿一盒,他感激地对我说,谢谢你的hones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这孩子心不在焉。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菲儿和亮亮妈妈,

这个年轻人大概20出头吧,真的缺少sense,这么大的一箱虾怎么可能只卖$20多呢。

他专门帮我去拿了,不能让他犯错。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哈哈哈:)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真棒!只能说小伙子的数学和common sense有点偏差:)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赞老乡!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