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怀念我的旅行杯

(2024-06-20 10:31:23) 下一个

一直比较喜欢买些自认为好玩,往往没太多用处的东西,比如旅行杯。前些年在Macys买了旅行杯,是无意中看到,太喜欢了,上面的图案非常好看,原价$40减到$10,于是赶紧下单。这个杯子平时很少用,一旦早上出门有人开车,我赶紧倒一杯咖啡路上喝,享受一下小资的片刻。

 

前不久,心爱的杯子被我不小心给打碎了,原来里面是双层的,难怪饮料拿着不烫手,同时又不容易变凉,心里恨自己,为什么不打碎我不喜欢的东西呢?

 

于是满网找,只有Ebay有,都是用过的,基本上$20起价,关键不想用别人的旧瓷器。最终买了Lenox 取代,这Lenox比原来的贵,却不如原来的好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其实我平时很少有机会用这些,就是喜欢。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有一个类似的,挺好用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