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今天的DIY

(2023-09-17 14:46:36) 下一个

家里有好几个Calphalon的锅子,用了很多年了,盖子被我放在洗碗机里洗得手柄都掉了。锅子我用得仔细,还很好,所以舍不得扔掉。

多年前已经跟Caphalon说过,他们寄了2个新的盖子给我,但几年下来,又陆陆续续地坏了,前段时间搞得我不敢放它们到洗碗机里去洗了。上网找盖子,好牌子的盖子2个要$55,有点贵。于是在Amazon上面找,无意中找到replacement parts,$12左右3套,赶紧下单,就是这样的。

今天装了2个,新买来的parts包括手柄,我没用他们的,我仍然用Calphalon原始的,它家的手柄看着是金属,但不会烫手。

先做了2个,很有成就感,接下来我又可以把它们放到洗碗机里去洗了,最近我琢磨出来了,就热水洗没问题,洗完不能高温烘干,我把烘干那档关了。

希望这个帖子能帮到跟我一样问题的网友。

不知什么原因,照片是倒的,我在相册里倒了,出来仍然是倒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感恩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祝亲爱的老乡感恩节快乐!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还真有这事?还好早早发现,现在好了,可以与大家互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锅盖干嘛放洗碗机里洗:-)
厉害,啥活儿都会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ingplace' 的评论 : 艾玛,你可真行,还自己拉黑自己,笑死,可能是不小心碰到。握手!

祝老乡阖家中秋快乐安康!
goingplace 回复 悄悄话 我终于可以回贴了,不知谁把我放在我自己的黑名单上,还放了其他人。

谢谢菲儿表扬,我也有好几个all clad的锅,难怪我们是老乡,喜欢的东西也差不多。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哇塞,太佩服老乡了,真是巧手!我用的all clad 手柄也是不烫手的。你家锅真漂亮,像新的一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