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煮妇生涯

(2007-05-09 07:41:43) 下一个

       自从来了文学城,常常来私房,起先只是潜水而已,随后也不由自主地着手copy儿子形容我的。于是先是买了个好的量杯,据说精确的配方是成功的基础。又买了一堆baking powder, cream of tartar...,那些以前从来不用的材料,本人生性是爱吃零食的主,所以第一次是做了叶脉版主的玛格丽塔饼干,当我从烤箱里拿出像模像样的小饼时,顿时信心大增,还没来得及拿去交作业,马上又做了一份让LG带到公司show off去了。
        自从搬来NJ,看到中国超市比比皆是,蔬菜海鲜品种也丰富多了。加上我从私房学的菜谱,自我感觉家里的伙食比以前好多了,也比较少去饭店吃了。平时有人来吃饭我也不会愁做什么菜。接着又给自己买了把单立人的Meat Cleaver,总想着把鸭子彻成像私房高手们的那样,细细小小的块,在盘子里排得整整齐齐的。这切鸭子的任务从来都属于LG的,上次想试新刀,咱自己动手,远比咱想象中的难,但好坏鸭子是切成块了。到晚上收拾厨房时,手有点疼,啊!发现竟然起了个泡。(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