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分钟搞定的香煎鸡柳:捡了个新帅锅回家(图)

(2008-04-16 17:16:44) 下一个

 上个周末和小凯同学去逛街,有家厨具店在搞促销活动,很多东西半价,我一眼就看见了这个在最底层架子上的铸铁锅,抱了去交钱,没想到在半价的基础上又给了半价的优惠,10美元搞定,我得意的笑。。。不,我猖狂的笑。。。

 旁边的一个美国老太太见状,不顾排了半天的队,跑过来问我在哪里拿的锅,然后赶紧去把最后一个锅给抱走了,我俩一起得意的笑。。。

 这是那个新帅锅

 

原料:

1块鸡胸肉
1小撮现磨的黑胡椒末
1小勺盐
油适量(橄榄油和色拉油都可以)

做法:

把锅放在火上烧热,约一两分钟的样子。

把鸡胸肉横着切成两半,刷上油,撒上黑胡椒末和盐,马上放到锅里,两分钟后翻面,再煎两分钟即可。 

 
香,真香啊!做法简单又好吃,最适合我这样的懒人和上班族了。
 



小提示:

    1. 铸铁锅非常非常沉,而且烧完以后会很烫,一定要小心使用,我刚开始用的时候就不小心把手给扭了。
    2. 用现磨的黑胡椒粉要比现成的香很多,差别很大。
    3. 虽然说明书上说洗洗就可以用了,不用特别处理,但我还是在把锅洗干净后,烧热,用厨房用纸沾点儿油把锅轻轻地擦一遍。每次用完我都是这么处理的,用起来的时候就不会太粘,也不知道是锅的关系还是我努力的结果,呵呵。。。



      更多美食,请到小小的窝转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为爱走天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rolling的评论:
rolling大师若要言谢便是见外了,应该是我感谢大师的支持和指导才对,呵呵。。。
我也真心希望那天能够早早到来,到时候一定专门请大师来指点,一定要来啊!
rolling 回复 悄悄话 诚心祈祝妳梦想里,有一天能够在某个小城的街心花园旁边,拥有一个妳自己的小小的餐馆,我希望届吋非常荣幸的能够为妳那小小餐馆的精致菜单里,添加几个我专为这小小餐馆特创的美味小菜肴......

花园里特烹美味小菜几碟,以茶当酒谢谢妳的支持!呵.

Roll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