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圆滚滚的四川麻团(图)

(2007-07-28 14:10:25) 下一个
四川麻团那是有名的好吃啊!我爱吃却不会做,跑去问小凯,小凯说:“我们家挨着陕西,我咋知道?”后来想吃泡馍,又跑去问小凯,小凯说:“我是四川人,我咋知道?” 真是欠扁。

有那么一天,冰箱里正好剩了一根红薯和半袋糯米粉, 嘿嘿,天意啊!做麻团吃吧!在私房小菜上翻来翻去,总结了一下各位前辈们的经验,得出三点:热水和面,加红薯,低温油炸。做到这三点的话,就不会出现炸锅的现象了。

说做就做,红薯一根煮熟,剥皮后捣成泥,加糯米粉和热水,我加的是刚烧开的开水,也没问题。粉和水的比例不太固定,因为红薯的量不固定,揉成面团就可以了。包入芝麻馅儿,滚上白芝麻,下油锅炸到麻团变大浮起来就好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