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搞笑老公蜡笔小凯续集

(2007-06-05 09:52:05) 下一个

蜡笔小凯之猪头篇
    有一次找小凯帮忙干点儿活,他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半天都没有反应,我急了就只好河东狮吼:“猪头!快过来!你到底在干什么?”
   小凯居然笑嘻嘻的就跑出来了,被骂了猪头一点儿也不生气,高兴得很:“我是猪的话,你就是猪媳妇,反正我也不吃亏,哈哈哈!”

蜡笔小凯之改名字篇

    刚恋爱那会儿,我问小凯:“你为啥叫小凯呀?把小字去掉了多好听,改了好不好?”

    小凯含情脉脉的看着我说:“当然好啦!你喜欢叫什么就叫什么!”结果当然没改,还是小凯小凯的叫。

结婚以后,有一天我又旧话重提,小凯犹豫了一下,说:“不好啊,我姐的名字里也有这个字,她都没改呢!”

后来又过了两三年,有一天心血来潮了信口说这回一定要把小字去掉了,小凯一听,马上大叫:“不行不行!我爸取的名字能随便改么?”

我:“?!”至此,从白玫瑰变成了饭粒的过程完毕。 

蜡笔小凯之音乐篇

给小凯打电话,背景吵得很,问他在干嘛,小凯说:“我在听音乐啊!我现在干活也听,吃饭也听,睡觉前也要听一段音乐才睡觉呐!”

我:“哈哈哈哈!标准的日本神户牛养殖大法!” 

蜡笔小凯之衣服篇

有一天在家里干活,随手拿了小凯的黑色T恤衫套在身上,这样就不怕脏了。第二天周末小凯回来看见自己的衣服被挂在椅子背上,十分感叹:“老婆,原来你这么想我呀,拿我的衣服出来因为上面有我的气息是不是?过来,给你个真人版的!”

我都快笑晕过去了。 

蜡笔小凯之吃饭篇

跟小凯一起吃饭,因为抢菜的时候没抢过小凯(嘿嘿,俺家的习惯,吃饭的时候喜欢找点乐子),我恶狠狠地瞪着他直到他把抢来的东西吃掉,小凯居然还给我抛了个媚眼,说:“我知道我长得很帅很性感,可是你也不用激动得连饭也吃不下吧?”

我:“?!” 

蜡笔小凯之猪头篇

有一次找小凯帮忙干点儿活,他也不知道在干什么,半天都没有反应,我急了就只好河东狮吼:“猪头!快过来!你到底在干什么?”

小凯居然笑嘻嘻的就跑出来了,被骂了猪头一点儿也不生气,高兴得很:“我是猪的话,你就是猪媳妇,反正我也不吃亏,哈哈哈!” 

蜡笔小凯之泳装篇

跟朋友逛街,挑到一套打了个大折扣的Ralph Lauren的泳装,想起小凯曾经禁止我穿三点式泳衣,打个电话先问问比较保险。

没想到小凯爽快得很,说:“买了吧!”

我:“真的吗?你不是不让我穿的吗?”

小凯:“那么便宜,买回来不穿当抹布都划算!”

我:“?!” 

蜡笔小凯之米虫子篇

买回来的一袋糯米因为屋里暖气太足,长了虫子,我问小凯怎么办,要不要扔了,小凯连连摇头:“别扔别扔,虫子说啥好歹也是块肉啊!” 

蜡笔小凯之挂窗帘篇

小凯的屋子靠近大马路,窗口又斜对着马路,来来往往的车比较多,灰也比较大,半天下来书桌上就落了一层灰,天天擦也不干净。我给小凯买了块白色透花的纱窗,小凯拿回去以后挂上去就可以挡住不少灰尘,也免得房间里被路上的行人一览无余。

小凯把纱窗拿回去以后:

第一天

我:“窗帘挂上了吗?”

小凯:“忘记了。”

第二天

我:“窗帘挂上了吗?”

小凯:“今天好累呀!”

第三天

我:“窗帘挂上了吗?”

小凯:“公共汽车来了,我要走了,拜拜!”

第四天

我:“窗帘挂上了吗?”

小凯:“老婆你看起来好漂亮噢!”

第五天

我:“窗帘挂上了吗?”

小凯:“你说什么?我这里信号突然好像不好啊!”

第六天

我:“窗帘挂上了吗?”

小凯:“有人叫我,我去看有什么事情。”        

第七天

我:“窗帘挂上了吗?”

小凯:“……

我:“哼!终于等到你没借口了吧!”      

蜡笔小凯之视频聊天篇

一天,跟小凯视频聊天。

我:“Honey, you look so cute.

小凯:“ I know.  You are so lucky to marry me.

我:“?!” 

蜡笔小凯之冷宫篇

一天,小凯干坏事了。

我:“不喜欢你了,把你打入冷宫,一边儿凉快去吧!”

小凯:“牛什么牛,你以为你有三宫六院啊,我进了冷宫你就剩一个光杆司令!”

  我:“?!”               

蜡笔小凯之买药篇

我过敏了,去买药。到了药店,才发现,哇,这么多各种各样的过敏药!傻了眼,我问小凯怎么办,小凯说:“我也不知道呀!要不。。。,每种都买点回家尝尝?”

结果,。。。小凯被爆扁。

后来买了Claritin-D,吃了几天,效果比医生开的药好多了。近来发现小凯也开始不断的打喷嚏流鼻涕,我说:“要不。。。给你分点儿过敏药尝尝?”

结果,。。。被小凯爆扁。 

蜡笔小凯之野营篇

   跟姐姐姐夫一起去野营,帐篷不够,姐姐给我们借了个大的。一大一小帐篷支好以后,小凯在大帐篷里东瞅瞅西看看,突然很高兴的说:“我们的是豪宅啊!一会儿鄙视他们去!”

 结果,被爆扁。 

蜡笔小凯之梦想篇
 
晚上,我在上网,小凯干完活后一个人百无聊赖的歪在床上,突然,这个家伙用一种很诱惑的声音在我背后说:“想看帅哥吗?想跟帅哥玩玩吗?想跟帅哥一起兜风吗?”

然后又换了个更诱惑的声音说:“来吧,我来实现你的梦想!”

结果,被爆扁。 

蜡笔小凯之下雨篇

头一天跟小凯约好去打网球,结果下雨没去成。小凯仰天感慨:“改到上午下雨

就好了,那样不耽误下午打球。”

 第二天上午果真下雨了,我跟小凯说:“老天爷满足了你的愿望啦!”

 小凯抬头望天:“请你把我的老婆也变得温柔贤惠一点吧!”

结果,被爆扁。 

蜡笔小凯之顾影自怜篇

    一天,小凯在镜子前顾影自怜,好半天,一声长叹:“唉,多帅的小伙子啊!咋就那么容易被你骗到手了呢?”

结果,被爆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77宝贝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羡慕你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