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公周末要回家之秋风渐起秋叶红之亚特兰大

(2006-11-12 10:12:14) 下一个
小凯周末回亚特兰大来了,正好是个艳阳天,秋高气爽,我们在家里呆不住了,出门爬山去也。

高速路边的秋色。




公园简单的大门口,买门票,按车数不按人数,八块钱一辆车。



路边的美景。





此廊桥非彼廊桥,在这样风景如画的地方,任何爱情故事都应该有一个完美的结局吧?





交错的栏杆,记载了怎样如歌的岁月?



桥外风景无限好,谁闻桥内佳人笑?



林间小道。





这样的阳光,这样的秋日午后,与相爱的人在这样宁静的湖畔坐坐,天长地久也不过如此吧。



头顶的红叶。



湖边的野鸭已经不见了踪影。



有谁会拒绝这样美丽的秋天?





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



我站在路边拍照,有辆车开过来,停在路中间,等我拍完了才慢慢的开过去。



公园的部分示意图。(石头山公园)



这回偷懒了,决定坐缆车上山顶,票价也不贵,每个人四块五毛钱。



我们的缆车来了。




公园以此雕像扬名,刻的是内战时南军联盟的几位领袖人物。



缆车上看到的的风景



山顶上光秃秃的,石头山嘛,整座大山就是一块大石头。



每次来石头山,都忍不住会想起猪八戒被派去探山时在路边偷懒睡大觉,还自问自答:“师傅要问我这是什么山我就说是石头山,师傅要问我这是什么洞我就说是石头洞。”每次都跟小凯说一遍,这次忍不住又说了一遍,说完了问他:“你知道这是谁说的吗?”小凯说:“当然知道,你说的呗!”



云淡风轻,一幅美丽的画卷。





远远的,是城市中心的高楼。



在山顶上眺望。








刻在路上的爱情,可以保存直至海枯石烂吧。



路边的小雏菊。



秋天的颜色。






秋天的童话无处不在,用心去感受,每一天都是美丽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小宇宙 回复 悄悄话 恰巧我大学最好的女友也在这个美丽城市,虽然没有看见片片,让我觉得更加亲切了。
windblow 回复 悄悄话 亚特兰大是个好地方,很怀念那里.可惜看不到图片了,相信MM所说的廊桥当是我们拍结婚照的地方.
秋水宜人 回复 悄悄话 天涯mm,我还想着周末也去一次stone mountain 呢,吼吼,上来就看到你的旧帖了~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你这位可爱善良的好姑娘 :)
湖艺 回复 悄悄话 握手握手!偶在亚特兰大郊外买了房子,才知那里真的很美。绿色树林真多四季气候温和,中国食品丰富,物美价廉。想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