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香辣小排,小红萝卜两吃

(2006-10-22 14:33:50) 下一个
      我其实算懒人一个,做菜时候总想找简单又好吃的,学生么,本来也没有太多时间在厨房里捣腾,马马虎虎过得去就好了。但是一定要有肉,不吃肉的健康生活对俺不合适,嘿嘿!

香辣小排

       排骨用冷水泡三十分钟去掉血水,加酱油,醋,糖,料酒腌一两个小时,时间越长越入味。我通常会腌半天以上。腌好后,锅里下油,油热后放入排骨煎到两面金黄时盛出。把锅里余油倒掉,洗净,另外放油,加入蒜片,姜片,葱段,花椒,辣椒炒出香味后再把排骨到回锅里炒一两分钟就好。注意火不要太大,不然会把辣椒炒糊。



      可以开吃了。

小红萝卜两吃

凉拌

        周末买了一袋新鲜的小红萝卜,吃完排骨吃这个,正好。

        一半萝卜被我用大刀拍扁了,加了我的厨房三大法宝:万字酱油,意大利甜醋,老干妈,拌匀,好吃真好吃。





糖渍

      这个其实就是就是广西街头随处可见的“酸”的一种,我从小就爱吃。

      小萝卜切片,洒点盐腌半个小时后加糖,醋和干辣椒段再腌半个小时就好了,时间长一点的话比如说两个小时比较好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