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走天涯

为爱走天涯,是每个拥有爱情的女人心甘情愿做的事情。恋了爱,结了婚,一起飞翔,一起慢慢变老,是多么浪漫的事情。
个人资料
为爱走天涯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蜡笔小凯之成语篇

(2006-07-26 12:20:08) 下一个

蜡笔小凯之成语篇

    我怀疑蜡笔小凯上中学时严重偏科,老是跟我炫耀他当年数理化的辉煌成绩,对文科却只字不提。

昨天和蜡笔小凯在看蜡笔小新,看到小新被妈妈狂扁,他说:“小新好可怜啊,每天都被揍得皮开肉dian 的。”

我:“?!”

蜡笔小凯:“皮开肉jian?”

我:“?!”

蜡笔小凯:“皮开肉ding?”

我:“?!”

蜡笔小凯的中文看来已经退化到让人忍无可忍的地步了。

 当我写完这个笑话后去厨房转了一圈,回来后电脑上多了下面这一行字,上述笑话的主角一脸坏笑地站在电脑旁边:

     蜡笔小凯是一个文学修养很高的家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